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學魔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學魔術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兔子學魔術

  伍家崗小學 302班

  許雅雯

  從前有一座大森林。森林裡住着一位大魔術師。

  小兔子聽說了,就想:我一定要拜他為師,讓他教我學魔法。於是,小兔子帶上行李出發了。

  到了魔術師的家門口。小兔子敲了敲門,彬彬有禮地說:“魔術師,聽說您的法力高強,能不能收我為徒呀?”魔術師聽了說:“可以,你快進來吧。”

  小兔子推開門一看。魔術師手裡拿着幾個奇怪的東西,對小兔子說:“我要給你三件寶物。其一是天元劍,其二是天仙弓,其三是天魔 棒。”小兔子說:“謝謝師傅,您快教教我吧。” 

  然後,魔術師就教小兔子如何讓使用天元劍。魔術師對小兔子說:“使用天元劍非常簡單。但必須記住一個要點,那就是准。因為天元劍不像一般的劍。它要攻擊或防守是要按發射按鈕的,並且不需要人來掌握。注意的是兩個按鈕要分清楚。如果你要攻擊敵人或防守敵人的攻擊。就要按紅色按鈕,那樣就不會傷到人了。你記住了嗎?”“記住了”小兔子說。 

  幾年以後,小兔子終於把魔術師的本領全部學完了,而且可以靈活的使用。小兔子決定要回它的家鄉——卡拉多村。

  在回家的路上,小兔子聽到:“救救我呀,救救我呀”的聲音。小兔子就順着叫聲一直走到了一條小河邊,原來是一隻小貓掉進河裡了。小兔子馬上拿出天魔棒,嘴裡念着咒語。忽然變出了一個救生圈套在了小貓身上。小貓上岸后感激地說:“謝謝 你了,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救我,我早就沒命了。”小兔子說:“不用謝,這隻不過是舉手之勞罷了。對了,你不在村子里,跑這來幹什麼,你就不怕老虎來吃你?”小貓說:“我只不過是來散散步,應該不會的。”沒等小貓把話說完,一隻老虎猛的向它們撲來。小兔子拿起天仙弓,朝老虎射去。只聽見:“喉”地一聲,老虎就倒了下去。

  回到了村子,小兔又看見小狗的食物被那隻討厭的烏鴉給叼走了。小兔子拿起天元劍按了一下綠色的按鈕,再按了一下發射按鈕。一下子就把小狗的食物給搶了回來。

  從此,森林裡的動物們都號稱小兔是助人為樂的小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學魔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學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