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方啊(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啊(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啊(二)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在這裡首先要請秋給我評論的那個同學的原諒,因為自己在寫完那篇文章之後就上初三了,所以經歷就放在了學習上,所以連載沒有繼續,對不起啊~ 

  魔方啊(二) 

三天過去了,她開始放棄,自己也覺得自己是犯了毛病,莫名其妙,人家不就是借你魔方玩了會嗎,至於像孔雀那樣自作多情好幾天么?呼,腦袋簡直就是想些沒有用的,無聊的要死…… 

她手裡的魔方已經轉轉停停十多分鐘了,啊哦~它它它……掉下來了一塊,然後……散了……這種力量也太嚇人了點吧,她心裡覺得自己也沒有是多大勁啊,它怎麼就壞了呢? 

彎下腰去撿散了的魔方,然後眼前就出現了……好熟悉的手啊,好像就是那個魔方男吧! 

“誒~壞了啊,沒事,我幫你按上就好。” 

“哦……謝謝……” 

“你喜歡玩魔方?” 

“嗯,可是不會拼……呵呵~” 

“明明就有公式的嘛,把公式背下來,就簡單多了啊!” 

她聽到他要她背公式的時候好生氣因為她玩魔方是想看自己不再知道答案的情況下,會不會完成這一或許算是奇迹的東西,自己扭扭看看就好了,為什麼為了這個事情還要去費腦筋找答案? 

“嗯……我不喜歡用公式的,我想自己看着來玩。” 

“哦?呵呵,你還真是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人啊!” 

“是么?我是一個抑鬱症患者么?還是精神分裂?” 

“不,你是我見過的第一個要靠自己試着前進的人,不會要明明就在眼前的答案,倔着要自己完成,即使最後還是失敗……” 

“哦,我知道自己是這樣子的,你不用多說。” 

“喏,好了。這個可以先借我么?我想玩兩天。” 

“不用了,這個送你了,謝謝你讓我又加深了自己對自己的印象,哼~呵呵” 

他眼中有一點光,這個女孩是他從來沒見過的大膽和……是沒見過的複雜和思維跳躍的快速的人,挺有意思的嘛。 

她認為自己剛才還是有點吃虧,明明就不應該給他任何說自己的機會的,可是又覺得自己剛才好像有點刻薄,明明是想認識他的,卻又剛才那樣不留面子的暗諷,他肯定會聽出來的,那自己的形象不就全毀了? 

顯然,他們都沒預知到,後來的局勢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他沒有小強一樣的抗擊打能力,她也不會像勝利的超級女生那樣,因為,他不是灰太狼,她不是純爺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方啊(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