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大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大賽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乓大賽

  淮安市楚州區新安小學五(3)班

  黃逸飛

  最近,我們家掀起了一股乒乓熱,大家都愛上了打乒乓球。我覺得各打各打的沒什麼意思,提議道:“咱們大家來一場乒乓大賽,怎麼樣?”“Good idea!(好主意)”大家異口同聲,都同意了。 

  比賽順序:第一局,我VS弟弟,第二局,爸爸VS媽媽,最後是決勝局。 

  開始!我發球,我發了一個長球。小弟輕輕一拍,球晃晃悠悠的過來了,我一見,便來了個旋球,將球打了回去。弟弟一見,知道這球不好應付,就用力一抽,球以閃電一般的速度回來了。既然他已經全力攻擊,那麼我只好防守了。“乒乒乒……乓乓乓……”他抽殺,我推擋,小小黃球在綠色的球台穿梭如閃電,我們就這樣僵持着,等待對方出現失誤,機會來了!我用力一抽,球打在右上方的球台上,小弟輸給了我,這一局我贏了! 

  第二局開始了。媽媽發了個迴旋球,爸爸見媽媽剛開局就氣勢洶洶,心想:不能硬碰硬,那樣我必敗無疑,乾脆來個以柔克剛。於是,他輕輕地一拍,將球打了回去。媽媽也真是的,她現在似乎已經失去理智了,或許她想早點結束這一局,明明知道爸爸有辦法對付抽球,但卻不顧一切的一個勁地抽。爸爸早料到媽媽會耐不住性子,會猛抽起來,他早有準備,將球一推,那球便乖乖的跑了回去。現在,爸爸緊握勝?弧B杪杓綳耍?透?悠疵?爻榘〕椋?職窒仁喬崴傻牡滄牛?鋈唬??偷囊懷椋?杪杓?職滯蝗幌?鰨?淮蛄爍齟朧植患埃??讀耍?彼?鹽蜆?春螅?丫?倭耍?蛟繅選班病鋇拇鈾?砼苑閃斯?ァB杪枋治漲蚺模?羧裟炯Φ惱駒諛搶錚?職值靡獾幕幼徘蚺模?∫⊥罰?ψ潘擔骸安恍校?恍校?皇俏業畝允鄭 逼?穆杪杌幼徘蚺囊?蛩?0職中Φ酶?骱α耍?液托〉茉諗員咭踩灘蛔《夾α恕 

驚心動魄的時候到了——決勝局到了。這是我與爸爸最後的角逐,也就是決定勝負的最後時刻。 

“你輸定了,哈哈哈哈……”爸爸洋洋得意地說道。“勝負還不一定呢!”我口上雖然這麼說,但心裡邊卻有一些害怕。比賽開始了,爸爸把球發了過來,我不敢輕舉妄動,於是把球輕輕地打了回去。爸爸不愧是沙場老將。他橫拍削球,那球如着了魔般飄忽忽地旋轉着,旋轉着,一碰拍子,它就不知飛向哪裡了。我知道這球的厲害,於是輕輕一帶,將球帶了回去。他打的球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忽長忽短,一會兒提拉,一會兒抽殺,令人眼花繚亂,難以招架。爸爸邊打邊笑着說:“累了吧?累了就放棄吧,我可以饒你一命,嘻嘻嘻嘻……”我心想:他一定等的不耐煩了,我跟他慢慢地耗時間,他就會急躁起來,那時我就會有機可乘;如果我主動攻擊,他也會與我對抗起來,憑我的技術,明顯不是他的對手,那我是必死無疑。該怎麼辦?哎!我當機立斷,選擇第一種,說不定有勝利的可能呢。我立馬擺出心不在焉的樣子,老爸見了,嘲笑似的說:“你個小毛頭,不行了吧!”爸爸開始放鬆了對我的警惕性,他也開始漫不經心的還球,我見機會來了,立刻一抽,弟弟在一旁都急地直眨眼,說:“你不是知道爸爸對抽球的是有辦法對付的,幹嘛還往火苗上鑽呢?你不是飛蛾撲火嗎?”我抽的時候,狡猾的順手一旋,爸爸沒料到我會出這一手,結果敗在了我的手下。爸爸明白了后,對我說:“小鬼頭,真機靈!”說完,用手輕輕地點了我的鼻子,我們大家都笑了,我笑得最開心。 

 原來打球是這樣的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乒乓大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