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乒乓大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我走進教室看到黃戌奇、沈臻傑等人早已在那裡激烈地戰鬥了。周洋在旁邊大喊大叫。我的天,周洋的聲音就象獅子在吼,聲音難聽而且響亮。我趕快走到乒乓台那兒,已覺得身受重傷,七孔流血,只剩半條人命了。我說:“周洋,別再吼叫了,否則會鬧出人命來的。”周洋不再吼了。“我也來。”我說,“我們來點將。”“好!”大家同意了。

  先是沈佳煒開球,他那一球相當厲害,可還是給黃戌奇奇迹般地接住並且回了過去。沈佳煒用全身的力氣那麼一掃,黃戌奇這回可就回不了了。黃戌奇輸了點將,點了沈臻傑;第二次他點周洋。我火冒三丈,怎麼不點我?第三次沈佳煒輸了由他點將。他點了董傑為頭將,我為二將。我更是火冒三丈。我想,怎麼這樣小看我,我一定要打勝所有的人讓他們看看我的厲害,也好叫他們不再小看我。第一次,董傑大戰周洋,不幸的是董傑敗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樣我才有出頭的機會,我才有表現的機會。現在由我發球。周洋回了一個高球,我瞅准機會狠狠一掃,好球,掃中對方檯面。周洋沒有接到,他還在那兒發愣,可是比賽已經結束,我贏了一球。第二次他發球。我一掃又掃中了。周洋又沒有接到球。對方只好換了二將出來。二將更差,沒有幾下就又被我殺了。對方手下全部被我殺光,我直接殺進皇宮,我把黃戌奇都殺了,自己坐上了皇帝的寶座。

  現在,我在他們的眼中有了一定的地位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乒乓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