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談判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判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萬年之後,地球都變成了中國人了,那是因為其它國家良心不足,看着中國馬上成為了王了,他們聯合起來打中國,中國一怒打得成為了地球上的王國了。 

  宇宙王非常眼紅,看見自己身為宇宙王卻不能夠把地球制服,他想:我一定要打敗中國!世界才會服!幾天後,宇宙王派了幾個人去談判。 

  “尊敬的中國法王(談判王)您們可不可以當宇宙的奴隸國?這樣保證你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是CCCC富翁噢!請你考慮一下呀!否則之後宇宙會合地球的中國產生一種王和王的戰爭,到那時,你們中國人要誅滅九族的!” 

  “謝謝你!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絕不會當奴隸,我們不要當富翁,自然的生活是美好的噢!當富翁沒什麼用的,我們不要,你們逼迫我們,我們也會跟你們說的一樣,用暴力解決這一個問題” 

  “為什麼呀!何必自討苦吃呀!” 

  “這是中國人的秉性!” 

  好了,宇宙王一聽心一震!打中國! 

  中國人不怕!這場戰爭持續了1203年,宇宙王以無條件投降了!中國人以他們的熱愛祖國的心贏了!

您正在瀏覽: 談判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判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