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辯論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甲:生病可以讓人的意志變得堅強,可以使原來那些意志力薄弱的人真正感受到做什麼事都一定要堅強。請問對方辯友,不生病可以體會的到嗎? 

  乙:雖然生病可以讓人的意志力變得堅強,可是做其它的事情不照樣可以嗎?而且,請問對方辯友,如果好好的誰願意生病呀? 

  甲:雖然人都不願意生病,可是什麼事都是有兩面性的,塞翁失馬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乙:生病可以讓人感到痛苦,生病可以讓人變得消沉,甚至還能讓人死亡,讓家人擔心,請問對方辯友,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多好啊! 

  甲:是呀,可是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一個人如果一生都不經歷一些風風雨雨的話,那他並不快樂。 

  乙:生病不僅僅折磨自己,有時還讓你的父母為了你整天不開心,既想把你的病治好,還要背上一屁股的債,每天為了讓你開心,就要強忍着心酸和淚水用微笑面對你。 

  主持人:好,時間到,現在請雙方做最後總結。 

  甲:什麼事都是有兩面性的,生病可以讓人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讓人能更深刻的體會到人生的“五味瓶”,有時甚至還能讓不關心自己的人關心自己。這就是我方的觀點:生病並不是一件壞事。 

  乙:如果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誰還願意生病呀,生病既折磨自己,有折磨家人,讓別人都為你操心,讓別人都為你難過,自己也變得每天都不開心,有時甚至還能導致人的死亡。這就是我方的觀點:生病是一件壞事。 

  主持人:朋友們,生、老、病、死,這就是人的一生,塞翁失馬,焉知禍福。

您正在瀏覽: “生病”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