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一】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一】 標籤:復仇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簡介?一顆子彈在我額頭眉心處前,我不甘心,如果有來世我一定會殺了你,萬劫不復。我已經認命,但是我不甘心,我一定會殺了你的,上官晨!                                                                     我再也不相信世界上有那所謂的親情、愛情與友情,因為我是一個孤兒,小時候就被拋棄在公園裡。我恨這個世界,我本該在十年前死去,但是我被培養成一名世界頂級殺手。在別人躺着父母懷裡撒嬌時,我就在擔心下一刻會不會死去。養父告訴我?“你若不想死去,那麼你必須讓別人死去!”我成為了一名頂級殺手,我不敢喜歡上任何人,這是因為殺手最大的敵人就是愛情。我體會到了,上官晨,你背叛了我。我會讓你萬劫不復!

  江西 南昌 東湖區初一:星塵月穎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殺手復仇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