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濃濃的眉毛,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熊銘川。

  她是我們班的跳繩能手,去年比賽跳繩,眼看三(6)班就要趕上我們了,我們緊張得手掌心都出汗了,圍觀的同學和我們班的啦啦隊,都一個勁兒的喊加油。輪到她了,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走上舞台,胸有成竹地對我們說:“我一定幫你們拿下冠軍!”她說完,便揮動手裡的跳繩,快速地跳了起來,二十個、三十個、四十個、五十個……只看她的頭上掛滿了細細的汗珠。終於在一陣歡呼聲中,以682個的好成績,拿下了跳繩冠軍。

  她還有助人為樂的好品質。有一天上體育課,我不小心摔倒了,只見她從口袋裡拿出衛生紙給我擦乾淨傷口四周,又神奇地從口袋裡拿出創口貼給我貼上。事後我問她:“你怎麼這麼神,是不是知道我今天會受傷,袋子里盡裝些緊急藥物!”她卻說:“神什麼神,上體育課難免會有碰傷,帶上東西急用嘛!”

  這就是我的同學熊銘川,她不僅是一個跳繩能手,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四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