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做黃曉奇,他和平常人一樣正常可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常常叫它做千年老妖或者妖怪,一說到妖怪你們可能會想到一些令人覺得驚悚怪異和反常的生物可是我的同學一點也不令人覺得驚悚和恐怖反而還覺得他十分的容易相處,讓人覺得人很好雖然有些霸道但是他相處久了也覺得他人不錯。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有一點忘恩負義。

  一天,我們放學就去鼎泰風華打籃球結果打着打着黃曉奇他拿一顆球在腳上頂高頂低結果她卻一不小心把球頂到了網球場那邊了網球場的門緊鎖着。唯一的入口時爬進去,不過天比較亮所以我們到了天暗些才進拿籃球。

  下午,這時天暗了些了這時我們準備開始行動我們一個一個嘗試可就是不行後來有人把籃球拿出來了,可是一拿出來黃曉奇就去打球了,連一句謝謝也不說。她就這一點忘恩負義。

  可是總體是比較不錯的只有那一小小的缺點,可使人怎麼可能沒有缺點呢?人沒有十全十美。

  廣東深圳深圳市南山小學六年級:黃勇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