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己上四年級了,當然認識了許多同學.其中有一為同學我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就是---黃怡靜 

  黃怡靜是個可愛的女孩,在加上她肥肥臉顯的更加可愛了;她的小辮子在我們班人的心目中是最可愛的女生連老師也認為呢! 

  黃怡靜不但可愛還熱愛音樂因此上天可她甜美的嗓子.一次,學校文藝會演,老師選她表演唱歌呢!例外還選了5位同學從那起她開始忙的不可開交呢!在她們表演的那天,原本精彩的節目卻被唱的太小聲給淘汰了,那一次她雖然失敗了,但她沒有放棄自己要選擇的音樂之路...... 

  她不但可愛,熱愛音樂還善良.一次老師上課的時候突然有同學流鼻血了,正好剛剛放學,黃怡靜就拿出自己的紙巾幫她擦鼻血,而我再那裡不知所措看着她那麼關心身邊的同學,我不禁感動的眼淚快出來了. 

  從那以後我敬佩她,不光大方,可愛,熱愛音樂,善良,而且成績也好.這是一位讓我最難忘的同學,她的所作所為深深地感動了我,她的名字深深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