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總那麼偉大,她總會被人們羨慕和敬仰。翻開青春紀念冊一切都是如此記憶猶新,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那定是她在廣播中嘹亮的聲音。“下面請播頌一個通知!”一定是她這些年來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從前的我們,既熟悉而陌生,同穿梭在同一條走道卻很少打招呼。緣分讓我們相約在曙光,現在我們又相聚在這裡,我不知道下一秒我們會去什麼地方,但我確信我與擁有獨特魅力的她會成為永遠的好朋友。 

 她最突出的特點大概是他那“鳥巢”式的頭髮卷短而清爽,一雙大眼睛笑起來猶如輪新月一般皎潔漂亮。一雙樸實而又勤勞的手造就了一個又一個優秀的成績,這就是同學們對她懷有無限敬佩之情的原因。我的成績不是那麼優秀,因此我總是讓她教我做題目,有時是因為反應遲鈍;有時我會有一種俱怕心理,剛進初中我幾乎每天都要打個電話“慰問”她,漸漸的我學會了解決難題的辦法。一天一天地過去我現在很少再打電話,是她教會我去面對直面人生。 

 思考問題的她總是那麼認真,那拿起書本抓起筆來的嫻熟動作更能體現她的獨特魅力。去年剛過九月,秋風把夏天的痕迹吹得無影無蹤。下課鈴一響,我們總一同會家,我正在問她一個題目,她“滔滔不絕”地教我,我突然聽見被後傳來一聲喊叫,不停的在叫她的名字。但她依舊對着我認真地講解,兩耳不聞身後事是她思考問題的習慣。等她的同學拍她肩膀時她才恍過神來。她的小學同班同學氣憤地說:“喊你這麼多遍你怎麼不答應!以前也一樣,每天放學都和彭林討論學習討論學習,我們一句話也插不進!”她呢只是呵呵地笑了笑。 

 她的成績名列前茅,但有時會有小小的失誤。上一次數學考試她只考了八十四,她十分難過,扒在課桌上用手遮住自己的臉,我知道她不想讓人看見她那流淚的眼睛。彭林急忙跑過安慰她說:“沒關係我只考六十九分還這麼開朗,你一定不能哭。”我們大家都去安慰她,我們知道她那永不放棄持之以恆的精神會一直鼓舞她向前。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更是我最強的對手。 

 每當我看見她密密麻麻的筆記與工工整整的作業時,我才知道她學習是多麼認真;每當我看見她的高分成績與所獲得的榮譽時我就提醒自己,我的對手多麼強大。 

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 

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 

如果沒有你,我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我的人; 

如果沒有你,天使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