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超級檔案三---林世超

  我的好朋友林世超現任副班長,他可是我的偶像!

  他真的是一個語數英全能生,學習不用說,全班第一非他莫屬,特別是數學是他的強項。他做什麼事都特別地認真所以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他只知道學習不懂得玩,學校門口小賣部有賣橡皮檫做成口袋怪獸的形狀懈總是愛不釋手,有一次我玩得正起勁,林世超問:“這是什麼?”我神秘地回答:“不能說。”以後他總是問我:“你有幾個不能說。”

  別看他也長得胖胖的,白白靜靜像個書生,可是吹薩克斯能手哦,他很文靜,他可和我不一樣愛說愛叫愛跳。不過他和我一起玩一下也變得有些愛玩了。

  

  他還是個有哥們義氣的人,有一次,上音樂課時我在和別的同學講話,我被音樂老師批評,陳老師問班上同學誰是我的好朋友,他當時一點也不怕我連累他,就高高地舉起了小手。

  可是他的人氣不夠,以前選三好生時,全班只有七票選他把老師都弄得哭笑不得.

  他也很喜歡百家講壇,他知道的東西比我還多,看來我要向他好好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