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與我同學七年的一個男生,他的個性最獨特,誰人不知,誰人不曉?人稱:“帥哥”(蟋蟀的哥哥喲,竊笑)。

  他在上小學時的課間,總喜歡拉着同學扳手腕,自己快輸了的時候,看他那靈活的眼珠子一晃,立刻用另一隻手指着窗外說:“嘿,看你媽怎麼來了?!”那男孩一看,手沒有再用力,而他這時使勁一扳,就輕而易舉奪魁了。雖然贏得不那麼光彩,還有些耍賴,但畢竟他贏了,靠他的小聰明贏了。你們說這個愛耍小聰明的傢伙是誰?

  女生們下課愛跳皮筋,而他不知又從哪裡一溜煙的竄出來,站在一旁煞有介事的瞧着。過了一會兒,他趁女生不注意,也跟着跳進去,但很快就被女生抓出來,亮了“黃牌”。他還不罷休,又一次跳了進去,但這回女生倒也沒有說什麼,只要不搗亂就算了。他跟着跳着跳着,也不知怎麼搞的,皮筋亂成一團,將五個女生困住,待他慢悠悠地解開后,女生們擁上去揍他,而他卻似乎委屈極了的樣子,嘴裡還說:“我不就是跳着玩玩嘛,有你們這麼小肚雞腸嗎?哎!女生呀……”你們說這個調皮搗蛋的傢伙又是誰?

  初一期末考試,他有幾門功課不合格。饒老師要求,需要抄書,我好意的說:“你回去后怎麼辦哪?”他提不起精神地說:“屁屁開花”。第二天早上,我又碰見了他,見他兩眼紅紅的,就知道他的下場了。我剛準備安慰他,他卻又跳到我面前說:“呵呵,告訴你,我的語、英兩本寒假作業做完了,怎麼樣?羨慕吧?!我爸昨天把我逼到了轉鍾,你要是不會做的,可以借我的抄啊……”說完,又蹦蹦跳跳地走了。哎,你們說這個又可憐又可愛的傢伙又是誰呀!

  他是個挺講義氣的人,但不免有些倔強、固執;他很調皮、好動,但又不乏聰明伶俐。有時,還真令人羨慕他呢。嘿嘿,你們猜到我說的是誰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