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學習突出,還善於幫助別人的同學,她就是門門課的老師每節課都誇的一位同學——李曉宸。 

  她的學習非常好。每次都經得住考驗,考試每次都是數一數二。每次搞個小測驗,她也經得住,不管再難的題她也可以做對。 

  她的字寫的好。每次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字總是工工整整的,像印刷的一樣。有一次,作業很多,但她的字還寫的工工整整,而我們別的人呢?個個字寫的是非常難看,老師當天早上就表揚了李曉宸。 

  她舞跳得好。記得每次排舞蹈,她總是說:“老師,我想參加這個舞蹈,”老是立刻回答說:“可以啊!當然可以!”當她舞蹈排完,六一兒童節跳時,舞台上那翩翩起舞的舞姿,使得有些老師讚不絕口。 

她歌唱得好。每當老師起一首歌時,她總是在那兒放聲的歌唱着,聲音洪亮,清脆的聲音呀,真像一隻百靈鳥,她真是唱歌的好手啊! 

她的英語讀的好。每次讀英語,單獨讀的時候,發音非常准,英語老師總誇她得英語讀的好。 

 看,這就是我的同學——李曉宸,她有這麼多優點,我真應該向她好好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