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經常被老師誇讚,但她從來不驕傲;她,是一個大眼睛女孩,像一個小公主;她,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她樂觀向上。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常思寧!

  思寧在我們的眼裡,是一個陽光女孩,我們親切地叫她“寧寧”;她有烏黑的頭髮,白嫩的皮膚,雪亮的眼睛,粉紅的嘴唇,高高的鼻樑,長長的睫毛,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她愛說愛笑,樂於奉獻,是老師的得力幫手,當了幾年的班長,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

  可能是因為她這幾年來對班集體的工作太操心,本來就有“鼻竇炎”的她,病情更加嚴重了——今年快開學時竟然住進了醫院,老師才忍痛不讓思寧當班長,不想讓她再勞苦了。

  我們本以為思寧當不成班長會不開心,但是她的表現卻讓我們大吃一驚——她不但沒有愁眉苦臉,居然每天都樂呵呵的,與同學們相處的更融洽了。

  但是在我們的心中,思寧永遠是我們班的班長,同學們依然對她產生敬意,有時還情不自禁地叫她“班長”。

  以前的書然很嚴厲,我們都聽她的指揮;現在的書然很勇敢,我們還對她懷着敬佩之情!寧寧,祝你身體健康,你永遠是我們的“班長”!

  六年級:怡丹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