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學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搞得我暈頭轉向,甚至連我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可是,星為什麼記地這麼清楚呢?而且他還買了我最喜歡的雪花.他又是怎麼知道我喜歡呢?我的腦子飛快地旋轉着.看着我那疑惑的眼神,星並不驚奇,平靜地說:"夢雪,驚喜還沒有送完呢!閉上眼睛....."然後,一條白色的布,不,是一條白紗巾蒙到了我的眼睛上.我並不掙扎.一陣叮叮咚咚之後,星走到我身邊,問我:"夢雪,你為什麼不反抗?""因為我相信你!"我也像他一樣平靜地回答.他聽了之後,揭開了蒙在我眼睛上我白紗巾.我看到,他那冷酷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走吧!"他帶着我走到一扇門裡."哇!好大的一個蛋糕!"我驚叫起來.面前的蛋糕十分大,卻不是五顏六色的,而是由透明.純白組成的,屋子裡也是這樣布置的.蛋糕頂層有一個小水池,池中間有幾朵冰做的雪蓮.雪蓮的花蕾中還有着一截白蠟燭.星拿出打火機,點好蠟燭.蠟燭綻放出幽藍的火焰,動聽的生日快樂歌在屋裡回蕩.(呵呵~~^_^暫且叫山洞為屋裡吧!呵呵~~)"許願吧!"星微笑着對我說.於是,我閉上雙眼,開始許願..等我張開眼睛后,星已手捧着一捧潔白的玫瑰花,單膝跪在地上,深情地對我說:"夢雪,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你.做我的GF吧!""好吧!"我微笑着回答:"其實我也早就喜歡上你了."他聽了這話,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我依偎在他身上,聞着他身上的氣息,沉沉地睡去.......... 



  ^_^好象我的人氣不是很高哦,但是我還是會堅持寫下去的.讓你們久等了.下面的故事會有很大的轉折哦,記得準時收看,BOY-BOY!(呵呵,怎麼好象變成電視節目的主持人的口氣了?呵呵~~-_-^)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