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棉花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棉花糖。好像一個甜美的夢一般,甜甜的,軟軟的。棉花糖,它帶給了我們最美的糾葛,將兩條平行線連在了一起。

  某天放學后,學校門口還是一樣的吵鬧,這個點兒正是下班、放學的時間。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趕快回家的我走的有些急。匆忙的腳步卻突然停了下來。從五點鐘方向的地方飄來了一種甜甜的味道,想走,可是腿卻有些不聽使喚,總邁不出那繼續向前的步伐。

  扭過頭去,啊,原來是賣棉花糖的啊。買棉花糖的人總是有很多,圍成一大片,將賣糖的小販圍在中間。買糖的顧客與結伴的朋友說笑着,她們總是會買兩根,將第二根遞給自己最好的朋友。小販很忙,但卻帶着笑容,好像將要吃到糖的是自己一樣。

  我不愛吃糖,可只有棉花糖除外。小的時候爸爸總是每天都買一根給我。回想起棉花糖入口甘甜,一舔即化,很甜,但卻不膩的口感我就想再買一根,好久沒有吃過了呢。可是,沒有帶錢啊,心裡落下一絲絲失落。

  咬了咬牙,我轉過頭去,心裡默數3、2、1……“吶,你很想吃棉花糖么?”我睜開眼睛,一個女孩正舉着兩根棉花糖。女孩笑的很燦爛,好像春天裡的陽光,帶給人一種親切感。我笑着接過糖。兩個女孩快樂的背影消失在了十字路口……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