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的棉花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棉花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吃起一顆棉花糖時,情不自禁就想起了她。

  她,是我的陌生人,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卻知道她擁有美顏的她有着一顆天真無邪、心地善良的心。

  因為一顆棉花糖,我想起了那件事情,即使是一件小事。

  一天,充滿了活力的我出去公園散散步,隨着風和日麗的天氣,我的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就在我散步的途中,突如其來的一聲“咕咕咕”,原來,是我的肚子在叫!我跑去附近的小便利店,隨手買了一包棉花糖,藍莓味的。然後便開開心心地吃着。其實肚子也不是很餓,只是一時興奮,看到棉花糖,好像好久沒有吃了似的,所以就……

  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面前突然走來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的身高和我差不多一樣,外貌很美,身材也是不錯的。我目瞪口呆地望着她,下意識地停下吃棉花糖的動作。

  “你好,你能送我一個棉花糖嗎?”女孩彬彬有禮地問,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也很驚訝,但我卻絲毫沒有問她為什麼,直接點頭同意:“好!”

  說著,我把一個棉花糖遞給了她,“你還要嗎?”我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這麼直接,可能是因為她美如公主吧。

  “就一個就好了,謝謝你!”說完,轉身就走了,我望着她離開的背影,不知不覺地鬼鬼祟祟跟蹤她。

  擁有好奇心的我從來都會理清事情的開頭、原因、經過、結尾,因此,我目睹女孩已經靠近了一位老奶奶身旁,看老奶奶的樣子,應該年過花甲了吧。

  只見女孩把手中的棉花糖遞給了老奶奶,老奶奶的臉上立刻泛出了笑容,那是擁有感激不盡的笑,女孩跟她說了什麼,具體我就不知道了。當老奶奶走了后,我走到女孩的身邊,八卦狗仔隊似地問了她一下,意想不到女孩竟然樂意的把整個經過都告訴我了!

  她說,剛剛年過花甲的老奶奶是一名眼睛近視、患有風濕癥狀的老人,沒有兒女,她丈夫早在她四十多歲死去。可想而知這名老奶奶的背景是多麼艱苦。

  她還說,因此她看見老奶奶想要一顆棉花糖就足夠,她便找上了我。

  因為她生活也很貧窮,買一顆棉花糖必須要整包買,但她卻沒有錢,所以就找上了我。女孩是這麼說的,看出她那真誠的眼睛里沒有絲毫欺騙。

  “謝謝你!你今天不但幫助了我,還幫助了老奶奶。”素不相識的女孩笑眯眯道,我不好意思笑了笑:“不用謝我,因為這是你的棉花糖,哪樣東西到誰的手中就是誰的物品。”

  ……

  或許,這是一個擁有不解之緣的棉花糖。

  六年級:葉希涼_(用戶名)

您正在瀏覽: 她的棉花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