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之戀(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戀(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起,爍便經常在我身邊出沒,對他的感覺好特殊,見到了他,像見到了逸, 永遠都那麼高興。他讓我忘記了不快,也許因為他像逸。 

  “凌,那個人是誰,你的新男友?”潔很疑惑。 

  “潔,別亂想,我們……我們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那為何你那麼高興?你和峰在一起也沒那麼高興。”潔壞壞地笑,“快從實招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沒有啦!只是你不覺得嗎?他很像逸!” 

  “像逸?我不覺得,你是不是太想逸啦?”潔異常關心我。 

  “也許……也許你還不是很了解逸吧?”我猜測,在我看來,他是像逸的,連言語都像。 

  “你們在討論什麼?”峰插進來講話。 

  “凌找到新男友了哦!你被打敗了,凌比較喜歡那個男孩哦!”潔調皮地搶先說道。 

  “潔別亂說,小心我揍你哦!別忘了我可是很暴力的!”我惡狠狠地想吞掉她似的。 

  “凌,真的嗎?我們的凌小姐,找到新歡了?”峰一臉沮喪的樣子,“在你生命里,我果然占不了一席之地,但我一定會努力,努力把你追到手!” 

  “峰,別聽她亂說,我……”我想為自己辯解。 

  “不用解釋了,一切都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我都明白的!”峰充滿悲傷。 

 “我……”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戀(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戀(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