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棉花糖時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棉花糖時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離實驗小學幾十米時,我遠遠就看到幾個小學生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棉花糖。

  唉,這是我第幾次看到這樣的情景呢?我想,應該是N+1次了吧?至於那個N,我也記不起來了。

  自從前段時間和好朋友談論起棉花糖,我的靈魂就被那既可惡又可愛的棉花糖給勾去了。噢,我可憐的靈魂!

  更可憐的是,我與棉花糖再也無緣了。唉,只怪我那該死的身份——誰叫我是中學生,上了中學就意味着我再也不能跟我親愛的棉花糖打交道了。

  可老天卻總喜歡捉弄人!

  實驗小學門口多了一個賣棉花糖的檔口。這就意味着,我將要忍受欲吃不能的痛苦了。

  小時候我對棉花糖是多麼的鐘情呀。記得第一次跨出幼兒園的大門時,我就看見其他小朋友正拿着一個棉花團似的東西在津津有味地舔着。貪吃的我馬上拉着媽媽來到檔口前,賣棉花糖的阿姨把一勺糖放進那攪糖絲機器的中間,機器便開始轉動了,我和棉花糖的時代便開始了。

  過了一會兒,我接過那膨鬆的棉花糖,一陣清新的蔗糖味便沁入鼻里。我學着其他小朋友的樣子用舌頭舔。一霎那間,有一種牛奶絲絲香郁的甜,瞬間在舌頭融化了。隨着食道,慢慢擴散。我貪心地咬,卻把棉花糖粘在了臉上。

  或許,就是從那時起,我便和棉花糖結下了不解之緣。

  “老班。”一聲叫聲把我從記憶里拉回現實。

  哦,原來是文。

  我無心應和,一雙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檔口。恨不得馬上跑到檔口前,對檔主說:“我要一個棉花糖!”

  可惜着僅僅是一個聯想,一個衝動的聯想。我很難想象當從檔主手中接過棉花糖時他人那奇怪的眼神。那讓我驚悚的眼神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可不想讓他人認為我是幼稚的人。

  “老班,你喜歡棉花糖嗎?”

  “喜歡。”我回答得小心翼翼,生怕會被人知道這個驚天大秘密。

  “我也是”文說道。

  原來文也喜歡棉花糖呀,想不到還有像我一樣那麼鍾情棉花糖的人,我竟感到一絲絲暖意。一個大膽的念頭在心裡滋生。

  “要不我們去買棉花糖吧。”我們幾乎同時說出這句讓我們憋了很久的話。我們兩個人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很快,我從老闆娘手中接過了一個棉花糖。我仍舊學着小時候的樣子舔着棉花糖。頓時,一種久違的糖味在我嘴裡蔓延着、蔓延着……

  或許,我們為其他人戳開了那層膜。檔口很快便吸引了更多的中學生來光顧。“老闆,我要一個棉花糖!”一群中學生異口同聲道。

  哦,原來,我們的棉花糖時代還在延續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棉花糖時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棉花糖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