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們一家去哈爾濱旅遊。一出機場,放眼望去,到處是冰雪的世界,白茫茫的一片。藍藍的天映着雪白的大地,分外美麗。我想,這也許就是哈爾濱的魅力所在吧!

  每一個來到哈爾濱的遊客都不會忘記去滑雪。冬天的哈爾濱是一個滑雪的天堂,而亞布爾則是滑雪愛好者的聚集之地。瞧,對面的山上,銀白色的雪道上密密麻麻的站滿了人,有的連滾帶爬地從上面滑了下來,有的則熟練地在陡峭的雪道上來迴旋轉,棒極了!看着這情形,我也躍躍欲試了。

  我迅速拿了滑雪鞋,滑雪桿和滑雪板,就開始按照教練教的方法,把這些裝備套了上去。總看着電視里的滑雪選手在雪地里自由如飛,沒想到這些裝備這麼沉重。第一次站在陡峭的雪道上,我的腿就發軟了。但我也不甘心就這麼放棄了,於是,鼓起勇氣,按照教練說的方法:重心向前,半蹲身體,緩緩地從雪道上滑了下來。慢慢地,我越滑越快,只聽見呼呼的風聲在耳邊狂嘯,只看見兩邊的人和樹如閃電一般從身邊飛過,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一下’’飛‘‘進了雪道旁的樹叢里了。這下可好,滑雪板被卡在樹叢里了,動一動不了了,最後還是教練來解救了我。 雖然直到最後我也沒滑出’’s‘‘型的弧線,但這次滑雪也足以讓我印象深刻了。除此之外,我還參觀了冰雕,遊玩了茫茫的林海雪原,體會了圍坐在火熱的土坑上吃飯的樂趣,真正感受到冰雪之城---哈爾濱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冰雪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