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棉花糖的夢,很美,但很凄美…… 

  在一個下雨的天,一個不知怎的女孩迷路了,她邊跑邊哭,撞到了一個打着傘的男孩身上,三被撞飛了,男孩被撞倒了。女孩嚇呆了,怯生生地看着男孩,怕男孩生氣。男孩也看了女孩一眼男孩,覺得女孩很可憐,就沒和她計較。 

  女孩把男孩扶了起來,男孩問女孩怎麼了,女孩說她迷路了。男孩說:"看你的樣子,一定餓了吧,先去我家吃個飯吧。”女孩想:我該不該去呢,如果他是騙子怎麼辦?轉念又一想,算啦,看他為人和善,不像是壞人,就去吧。 

  就這樣,女孩去男孩家吃了個飯,男孩幫女孩找家人。找到家人了,男孩女孩就快分別了,女孩家人謝過男孩之後,就將女孩帶走了,在女孩走之際,他們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以後時常聯繫。 那是女孩10歲,男孩13歲 那時候,女孩就深深愛這男孩了。 

  ……

  …… 

  轉眼間,他們長大了,【女孩18歲,男孩21歲】女孩和男孩見面了,但這一面,讓女孩痛苦不已。 

  那天,女孩和幾個夥伴去逛街,看到了救她的那個男孩,興奮不已。邊跑過去叫那個男孩,男孩見是八年前他救的那個女孩,便和她打招呼。女孩見他身旁還有一位女孩,便問:“這位是?”男孩笑眯眯的說:“這是我女朋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女孩一聽臉色就變了,接着跑了,男孩追了過去,女孩呆了,自言自語地說著:“為什麼?為什麼我等了這麼多年,竟是這個結果?” 男孩追上女孩了。好像也明白了什麼,對女孩說:“我一直把你當妹妹看待,我們之間只有兄妹的情感,對不起!”

  女孩傻了,呆了,說了這樣一段話:“這真是棉花糖的夢,很美,但很凄美~很甜,但是又變成苦澀的了。” 

  女孩走了,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了,誰也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是的,棉花糖的夢很美,但很凄美~~很甜,又變成苦澀的了~~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