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老師 

  難忘的小學六年過去了,我漸漸的長大了,跟着,我開始了中學的生活,新的教室,新的課桌,新的同學以及新的老師。 

  “別講話!”這三個震耳欲聾的字使我非常震驚,整個嘈雜的教室頓時安靜下來,全班的同學都盯着嚴肅的老師,這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肖老師。肖老師的個子不高,穿着樸素大方,他那雙在鏡片后不太大的眼睛卻炯炯有神,他的聲貝非常大,生氣時的樣子非常可怕,使我們班的同學都對肖老師另眼相看。 

  肖老師是生物課老師,當他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的心裡都十分緊張。然而,肖老師說了幾句有趣的言語,使全班哄堂大笑,讓緊張的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了。原來肖老師也有和藹可親,幽默,風趣的另一面。肖老師選的班幹部也非常厲害,都像他那樣如此地負責,使我們班的紀律一下子變得好起來,在如此嚴謹,有趣,幽默的學習環境下,我越來越敬佩肖老師了。 

  上課時,臉上從不忘記帶着笑容;從不忘記課文中每一個知識點;從不忘記每一個學習任務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聶老師。聶老師的笑容,讓我們在課堂中感到溫暖與親近,聶老師的負責,使我們從不缺交作業,我非常喜歡聶老師。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個知識豐富,經驗多的老教師,上課時總能使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感覺時間過的飛快,讓知識輸入同學們的大腦,使數學不太好的我,變得聰明了點兒,我感謝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是個年輕有氣質的老師。性格開朗,上課從不忘每一個內容,對待每一件事也很負責,她的教學方法很獨特,讓我能把學到的知識及時消化。我相信,我的英語成績一定會更好的。 

  還有許許多多的我的初中老師們雖然沒有一一寫出來,但是我知道他們都很和藹可親,都令我很敬佩,我相信,在這些初中老師們的教導下,我的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實現我在班上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