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 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

  隨着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四年來,您為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在您的幫助下,使我們從無知到懂得尊重他人,您教會我們許許多多道理,您為我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在這一學期的班幹部競選會上,我不敢上台去競選。事後,我不斷地反省自己,也許是我自己認為因為我沒有能力去擔當任何一個職務,所以我很猶豫,不知是應該去,還是不去。最後還是膽怯的心理戰勝了我的信心,我始終都沒有出現在競選台上。當然,我的任何一切行動和想法總是逃不過您銳利的眼睛。事過之後,您立即一邊跟我父親進行了溝通,讓我父親針對我教育,一邊又對我不斷的加強鼓勵和幫助。很快我豎立了信心,重新認識了我自己,使我勇敢的走向了第二次競選的講台。那天在競選演講之前,我就想起了你平時對我的鼓勵和諄諄教誨。頓時,我鼓起勇氣,信心百倍的走向競選的講台。當我聽到您公布選票,我得到同學們認可的時候,說實話,我眼裡竟然充滿了激動的淚花。同時心裡也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努力做好班上各種工作,回報同學們對我的信任,也無愧於您對我的鼓勵和幫助。謝謝您了,老師,沒有您辛勤的教育,我是怎麼也不會站在這裡參加競選。

  老師,在您教育我近四年的日子裡,是您讓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也讓我變了很多。變得很熱情、大方,陽光的女孩。懂得珍惜集體和個人榮譽,懂得了人與人之間相互理解,懂得快樂與他人共享!……讓我不再是一個“不主動”,“沒有信心”的人。您教育我的話隨時在我耳邊不停的迴響,您的諄諄教誨使我終身受益,您的一個道理、一句話都蘊藏着一座金礦,將是我以後人生道路上克服困難的動力和力量。老師,謝謝您!謝謝您,我的啟蒙恩師!

  此致

  敬禮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四年級:易美汀

您正在瀏覽: 老師 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