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每個人生命的長河中,都會湧現出許許多多的老師。有的老師如寫在沙灘上的字,海水一衝就不再存在,只在腦海中留下模糊的記憶;而有的老師卻如沙灘上的貝殼,無論風吹雨打,卻仍記憶猶新。

  記得那時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謝老師令我記憶很深刻。剛上小學的第一天,我望着身邊一個個陌生的身影,望着教室里陌生的一切,我竟覺得孤獨,恐慌與無助。這時一個陌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怎麼不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兒啊?我抬起頭,看道了謝老師那張清秀的臉——我一時變得驚慌失措,不知道怎麼回答。“是害怕嗎?”我搖搖頭,又點點頭。老師安靜的在我身邊坐下平靜地說:“其實,老師和你一樣,在小學時,也總是很少說話,但日子久了,就覺得身邊的一切很有趣。”見我不那麼害怕了,又說:“這樣吧,你今天的作業是至少認識五個同學。怎麼樣,能完成嗎?”我猶豫的點了點頭。我首先跑到一個同學面前,膽怯的說了一個比蚊子還小的聲音:“你好!”沒想到,他立刻大大咧咧的說:“你好,一起去玩吧!”我皺着的眉頭立刻舒展開了,這時,我看到謝老師沖我打了個“勝利”的手勢,我也會心的笑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沒錯,這不正是老師們的真實寫照嗎?老師如春蠶,吐出了絲線,造福了他人;老師如粉筆,犧牲了自己,教會了他人;老師如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但我覺得老師更像一位園丁,在我們的心中種下了美好的種子——愛心。老師啊,讓我代表全體學生,向您致敬!

  謝謝大家!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初一: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