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陰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陰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陰謀”

  老師也會施展陰謀?沒錯,今天上午,我們班就和我們班全體同學上演了一場“諜中諜”的好戲呢!

  主人公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而參與其中的是我們班的全體同學。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我們做完了早操,時間還停留在下課階段,因此大家都在熱火朝天的做着課外活動。

  “丁零零”, 一陣清脆的鈴聲 “響徹雲霄”,全班同學就像戰場上的戰士聽到衝鋒號迅速衝鋒一樣,趕緊撤回教室,端坐在座位上,拿出語文書,等待語文老師的“光臨”。但是,一分鐘過去了,老師還是沒有來到教室,我們十分納悶,怎麼回事?於是大家又活躍起來。你瞧,韓童回頭和我聊起了天,張潤康卻好像在搗亂一樣,拿着手機對着我不停的拍照。我左右開弓,一邊躲避張潤康的“攻擊”,一邊繼續和韓童講話。趁空還環視了一下其他同學,我發現有的正在看漫畫書,神情是那麼的全神貫注!感覺比做其他任何事都認真;還有人在望風,他們趴在窗上,有一點兒動靜都能察覺到;有的在聊天,那滔滔不絕,口若懸河的樣子,真的好像是一個個演講家……大約過了五分鐘,數學老師譚老師突然從班級外走廊向教室走來,剛走到窗前,我們發現了,於是,看漫畫書的同學趕緊把書放進了抽屜肚,要是和軍人的速度比起來,沒準他能贏呢!講話的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過了身。教室里又恢復了安靜,靜得連呼吸聲都聽得很清楚,再看我們每一個人無不端正地坐好。而當譚老師走到門口時,他掃視了一下我們班,帶着微笑走了。真是“笑裡藏刀”呀!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正在這時,有人叫了一聲:“沙老師來了!”我頓時一愣,心想:“沙老師不是調到教育局工作了嗎?怎麼到我們班來了呢,是想我們了!”。可是等了一會沒人過來,原來是有同學在整蠱。大約又過了三分鐘,語文老師葛老師終於來了,她“微笑着”站在講台上,大聲地說:“我們班同學們很活躍嗎,知道我為什麼來晚了嗎,其實我早就來了,一直站在教室外,想看看我們班同學在老師未來之前的表現,唉,知道下次怎麼做了吧!……”直到此時我們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班主任老師考驗我們的一個“陰謀”。

  啊!一節“考驗課”!一場“諜中諜”!生薑還是老的辣呀!以後我們可得老實點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陰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