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星期天的作文題《老師,我想對您說》后,我非常苦惱,不知道怎麼寫。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您說,但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我們是一朵朵正在生長中的花朵,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天天給我們澆水、施肥、鋤草,讓我們更加茁壯地成長。您是一根長長的蠟燭,照亮我們幼小的心靈,而您卻燃燒得越來越短。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

  老師,以前三年級的時候,我非常討厭寫作文。很多時候都是應付,沒有認真過。自從到了作文班后,您陪我們做遊戲,啟發我們寫作文的興趣;還一字字、一句句地地幫我們修改作文,讓我們知道了寫作文的樂趣和方法。就這樣我慢慢地喜歡上了作文課。有次我的作文《失望的聖誕節》還得到您的表揚,這裡面有我的努力,更有您的汗水。老師,您辛苦了。

  以前,我特別討厭上語文課,因為在語文課上會有很多很多的問題等着我們回答。可是因為我膽子小,不自信,每次老師提問的時候,我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並且還是正確答案,但是總怕答錯而不敢舉手。我就會非常煩惱,怕這節課白上了。老師看出了我的這個情況,就常常鼓勵我說:“不要怕,請大膽舉手。如果你答對了,那是你努力得到的結果。如果你這個問題答錯了,老師幫你解決了,那你也就是幫同學們解決一個錯的問題。”在老師的鼓勵下,每次上課我都大膽舉手,積極發言。您提問我的問題,我都能順順利利地答上來,語文成績也提高了。老師,謝謝您!

  老師,您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深深感動。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老師,我還有很多很多話想對你說……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