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給我最美好的記憶,卻在我最燦爛的時候離我而去。

  ——題記

  天還沒黑透,,悶熱的天氣總是讓人靜不下心,微涼的夜風也無法安撫在我胸膛急切跳動的那顆心,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不安的訊息,回憶里的你還在衝著我微微一笑,讓我措手不及的跌進回憶的漩渦。

  我們是五年級時就陪在各自的身旁,你還記得嗎?那時的天空真的很藍很藍,天氣像只可愛溫順的綿羊,羊毛般溫柔的清風悄悄掠過,那時的我一直不明白,迷迷糊糊的你是怎麼和我這隻小狐狸扯上關係的,或許,這就是大人們所說的緣分吧。

  你總是傻傻的,傻到認為我比你還傻,你像個笨呼呼的像個女騎士,自以為是的想保護我,其實在很多很多時候沒有你我可以把事情處理得更好,但是我沒有,或許是被人保護的感覺真的很美很美,也許這也叫自私吧。

  你很煩人,不是一般的煩,你一直不知道吧,我根本沒有那麼笨,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要做什麼我能做什麼,而你,卻像一個小孩子一樣,可是,我從來沒和你說過,在你面前的我就可以像個小孩子一樣,隨意的撒嬌,隨意的任性,不是不想告訴你只是不敢,怕你覺得自已一無是處,我還是這麼自私,一點都沒有改變。

  記憶中,你沒有我漂亮,你沒有我聰明,更沒有我懂事,但你卻比我更愛我,每時每刻為我擔憂,為我努力,當我試圖傷害自己時,總是會下不去手,因為我不只為我一人而活,我還有你,但你從來都學不會照顧自己。

  我走了,你哭了,我累了,你陪着,我努力了,我成功了,而你呢,你卻走了,那麼乾脆那麼果斷,現在的我們在兩個陌生的城市各自生長,不敢見面,好害怕,害怕一開口嘴裡吐出的是那不熟悉的客套話,害怕會冷場,記得你曾說過,現在的我們一起成長一起上學一起努力,未來的我們一起上大學一起相親一起環球旅行,做我們想做的事,完成我們的夢想。現在呢?

  淚眼朦朧之中,在那廣袤無垠的草地上,有兩個女生在跑啊,跳啊,她們怎麼能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美好,那笑容灼傷了我的眼也刺痛了我的心,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她身旁,今天我們已經離開,在人海茫茫。熟悉的歌聲把我拯救,夜深了,心靜了,現在分開又怎樣,還不是為了更好地相遇,我會好好的,好好地。

  初三:流浪旅者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