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的頹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頹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像深了。

  有一絲惆悵。呵,是這樣嗎?我現在才懂得了什麼叫做頹廢……

  很多人離開了,或許,他們只有走了,我才能少流點淚,少傷些心,不傷害我,但願是走的原因。

  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努力要自己堅強,孰不知,這詞說起容易,卻很難。淚水轉了幾圈依舊留在了眼眶,我知道,它一旦落下,就代表我已經失敗,已經徹底懂得了頹廢。我看到了那並不明亮的月光,它所灑下的地方,有神秘和明亮,我才漸漸體會到,生活在這個社會,體驗着小小的分離,我好像一件卑微的衣裳,任何的不堅強都會被風吹倒。

  想借個肩膀靠靠,可那個人已離開,這種間接卻又不叫傷害的傷害,讓我一直被一個陰影籠罩,很想抒發自己的情感,卻不知道從哪說起。

  我在這其中,一個混亂的社會中,單純被別人貶低成了:“別裝”。哎,我好像不可能再高尚了,我面對別人的那種假惺惺,盡量不讓自己‘二度受傷’

  就像你們離開時,說的那樣:“傻瓜啊,你這樣會被傷害的。”

您正在瀏覽: 夜的頹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