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頹廢后深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后深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頹廢后深思 標籤:頹廢作文 深思作文

  暑假到了,是的這真是一段最開心的時光啊。的確我們有了更多的空閑時光,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了,而且這些事情從不被別人所約束,我們也終於可以去做自己一切想做的事情了,也有了時間去做事情。

  上學時候的我們,往往被學業所困擾着,我們無法放縱自己的慾望。可暑假就截然不同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一直頹廢下去,而且因為父母還要照常工作的原因,所以我們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玩自己想玩的,抱着手機頹廢一整天,都不會有人說教我們。是的,這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渴望着的快樂的日子,誰不不希望一直過上這種懶散又愜意的日子呢?這可是很多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日子吧。如果可以讓你的生活悠閑愜意,誰又想要讓自己的日子過得貧困勞苦呢。可以鎖,這樣的暑假生活所有人都想要,可我卻覺得有些隱隱的厭倦,我十分不喜歡自己每天的歲月,就這樣了流水般的逝去了。歲月從不留情面,我也從未好好珍惜過歲月,暑假來得快,卻得也快。一眨眼,可能兩個月的暑假時間就匆匆過去了,我不想。哪怕現在還只是暑假的開頭,可我也想,好好珍惜這段快樂的時光。我想認真地去過,而不是每天都很懶散都很頹廢的去度過我兩個月的美好時光。我很珍惜,有時候卻很難做到,很難做到珍惜這兩字。因為人總是忍不住的就會被自己的慾望所驅使着,而一些不收理智控制的事情的發生就是理所當然的了。可我不想,這次的暑假我想讓它有意義一點,不想它那樣枯燥,那樣無趣,至少我想讓我的暑假更充實一點,而不是只是頹廢的一段記憶罷了。

  美好的暑假開始了,而我也做好了準備,把這段暑假過得非常豐富!

您正在瀏覽: 頹廢后深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后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