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聽到這首《遊子吟》時,就會想起幾年前的一件事。

  一天晚上,我突然感覺有些噁心,隨後,我便嘔吐了出來,媽媽聞聲而至,看到這種情況,媽媽急忙問我:“怎麼了?”我回答說:“我感覺有些噁心。”媽媽扶我躺在床上,在床旁邊守侯着。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渾身很冷,全身顫抖着。媽媽看了,把手放到頭上一摸,頓時說:“哎呀,燒得這麼燙。”媽媽找到體溫計一量,40度。媽媽看上去很慌張,急忙拿出些退燒藥給我吃。過了一會,還不見好轉,媽媽說:“還是去醫院吧。”

  外面下着寸,媽媽牽着我的手,把傘盡量向我這邊靠,她被雨淋濕了一大半。我見到這種狀況,對媽媽說:“媽媽,你被淋濕了那麼多,你把傘往你那邊靠靠吧。”媽媽聽了,拍着我的頭說:“你感冒了,不能淋雨。我沒事。”我想:媽媽為了我,自己都淋濕了。我該怎麼感謝媽媽呢?

  媽媽三步並二步把我送到醫院,醫生給我打了一針。我很快恢復了。躺在病床上,媽媽給我送來了飯,對我說:“快吃吧,這是你最愛吃的。”我吃着飯,很香,我對媽媽說:“媽媽,您為付出了很多,我又沒有什麼方法回報您,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媽媽笑了。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真摯的,媽媽愛我,我更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