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愛 

  每個母親在兒女生病的時候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當然,我的母親也不例外。 

  那一件事發生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下床去小便,突然感覺自己呼吸十分急促,原來是得了哮喘。媽媽得知后趕緊打電話讓阿姨開車送我們到醫院。在醫院裡,媽媽一會兒去挂號,一會兒問醫生我的病情嚴重不嚴重,一會兒又去取葯,整整忙了一個多小時,一根針終於扎進了我的血管,媽媽也累的坐了下來。可沒過多久,媽媽又站起來,我想:媽媽又要去幹什麼呀?只見媽媽轉過身,輕聲的在我耳邊說:“單程昊,你餓不餓呀?”我又想:都快十一點半了,媽媽還要去買東西給我吃,那不是消耗體力嗎?於是我說:“媽媽,都這麼晚了,您還是坐下來,休息一下吧!”可沒等我把話說完,媽媽早已大步流星地走出注射室。不一會兒,她就為我買了許多東西,我吃完東西,便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著了。 

  當媽媽的呼喚再一次把我驚醒時,我發現媽媽的眼睛上布滿了血絲,很明顯蒼老了許多,可她的目光還是那麼溫柔,聲音還是那麼洪亮。 

  通過這件事,使我不禁地想起一句名言: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非母愛莫屬。在這裡,我要告訴所有的人們:“女人固然是脆弱的,而你們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