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王出世》縮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王出世》縮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傲來國的花果山上,有一塊仙石,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受着日月精華,後來就有了靈性。一天仙石破裂,產一石卵,化做一隻石猴。那猴會行走跳躍,與山中動物為伴,生活得很快樂。

  一天,一群猴子在山澗中洗澡時,一起去找山澗的源頭,發現是一股瀑布飛泉。大家說:“有誰能進得去出得來,不傷身體的,我們就拜他為王。”石猴進了瀑布泉,裡面無水無波,只有一座鐵板橋,橋邊好像有人住着一般。在一塊石碣上,刻着“花果山福地,水簾洞天。”石猴很高興,跳出水外,對眾猴說“裡面是一座自然形成的石房,有石鍋,石灶等應有盡有,而且很寬闊,我們進去住,也省得受老天的氣。”

  眾猴都跟隨着石猴進了瀑布泉。石猴說:“人而無信,有知其可,你們為什麼還不拜我為王?”眾猴聽了,個個朝上禮拜,稱石猴“千歲大王”從此,石猴高登王位又叫“美猴王”。

  河北滄州城裡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欣然

您正在瀏覽: 《猴王出世》縮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王出世》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