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淡定優雅的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淡定優雅的女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所追求。男孩追求的是事業、美人雙豐收,女孩追求的是幸福美滿的未來與物質的享受。當然這只是大多數平凡男女之間的追求,亦是我最初的追求。

  當今社會生活水平不斷發展,伴隨着經濟水平的不斷提升,人們對物質的追求反而淡去,精神文化的追求遠甚於物質文化的追求。財富、名聲、地位、權勢,這些都是我們一生中不斷在追逐着的東西。但是能夠追求到這些東西,能夠擁有這些財富、地位、名聲而做到寵辱不驚,那才是真正做到實現自我追求了。

  女孩子,在過去的社會是大門不邁,二門不出。現在的女性或是職場精英,或是鐵腕娘子,或是柔情妻子,或是“頹廢浪子”,但是每個人心中都渴望自己有美麗的容貌、極高的學歷、豐富的內涵,但是這些不可能盡人意。因此,我們要做的是豐富自己的學識,做個氣質出眾、淡定優雅的女孩。從容面對生活,不任性,不驕橫,不自滿。自尊、自愛、自立,這就是我們女孩需要做的。不慍不火的淡定,不爭不搶的安定,不浮不躁的神韻,這就是我們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做個淡定優雅的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淡定優雅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