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讓我對朋友無言的祝福化作流星的祈福,永遠懸挂在天邊那美麗的天宮,偶爾,泛出一點光彩就光芒四射了,每當流星劃過的那一刻,你要記住遠方的朋友永遠在為你默默祈禱…… 

  天空那顆最閃亮的星,那光芒都是朋友給我懸挂上去的。泛出的光彩都是由朋友的友誼之光而散發出來的,友誼之花在盛開,朋友之樹在枝繁葉茂,那勝利那成功都是朋友的歌,都是朋友的歡騰,朋友在遠方歡慶朋友的成功。 

  朋友永遠是最美的字眼,朋友永遠是永恆的話題,朋友友誼地久天長。老朋友怎能忘記掉過去的好時光……永遠忘不了那水晶般純潔的學生時代,那一件件令人回味的無窮美妙畫面,美的是孩提時代的單純·天真無邪,美的是中學里同學的率真, 

·坦然·歡樂,美好的時光盡在其中。 

  春去秋來,人的一生只有這段日子最美·最快樂。美好時光當我們年輕時,工作繁忙,想起這美好時光時,就召集所有朋友開一個大聚會,大家互訴衷腸,悲喜交融……當我們年邁時,我們回味起這段時光時,布滿皺紋的臉上掛滿了笑容,完全沉浸在過去的幸福之中…… 

  花開花落,朋友永遠停留在我的心田深處,友誼永遠滋潤我成長,澆灌我成長的花園,讓友誼之花開的更燦爛!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