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的母愛是最無私的,母親生下了我們,又養育了我們,就算用盡我們的一生,也難以償還母親給予我們的關愛和恩情。

  每當我背起書包準備上學時,母親就叮囑我:“路上小心點,注意安全”,我只當作耳旁風,依然我行我素,還嫌母親太啰索。但當我親眼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才給我的思想瞧響了警鐘,真正認識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啊!偉大的母愛。

  母愛如山泉一般甘甜,滋潤着每個兒女的心田。我的母親就是用她那無私的愛,給予我歡樂和幸福的。

  我頭腦中又情不自禁的呈現出了那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當我準備做數學作業時,才發現忘帶練習冊了。“沒有練習冊,這可怎麼做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直圍着寫字檯團團轉,無意間我的話被母親聽到了。她安慰我之後,變穿上雨衣去遠在1公里地的小剛家為我抄題。40多分鐘過後,母親回來了。她把一張信紙交給了我,上面寫着今天的數學題,雖然題抄回來了,然而母親卻病倒了。

  母愛是釀造了十年的美酒,濃的化不開,褪不去。母親,我想對您說:“我今天能不怕失敗,執着追求成功,是來自您那諄諄的教誨。

  母親是世界上最聖潔的花朵,我雖不能為生我養我的母親粉身碎骨,但我卻會用自己的行動報答母親,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母親,讓她那花兒般的臉龐上,永遠綻放着美麗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