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次特別的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特別的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突然說:“今天要考試!”說到這裡,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怎麼這麼突然呀!多還沒交完呀!”有的同學十分緊張。這時,老師說:“這次考試內容很少,請大家認真審題!”有人說:“竟然不用拉桌椅。”考捲髮下來了,呀!好簡單喲!不一會兒,同學們都做完了,各各多興奮的說:“這麼簡單呀!一定能考100分!”老師邊改邊說:“某某人0分,某某人0分……”大家都大吃一驚,怎麼有這麼多0分呀!老師說:“終於有人是100分了!”同學們都十分羨慕他們!考捲髮下來時,我認真讀題,原來,考卷上只讓寫第一題和第二題。哎!真不應該呀!老師說:“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做,才不會吃醋哦!”

   這次特別的考試,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做,才能做正確哦!

您正在瀏覽: 這次特別的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特別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