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直到最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到最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等我很小的時候起,我就覺得做家務活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可是後來漸漸的發現,其實做家務活也有他自己的樂趣,就好像當你做完一件事情之後成功了,你會很有一種成就感,而那種成就感就和自我價值感有一些相似之處。

  讓你感覺自己不是像一個廢物一樣,每天在積極的過着廢物的生活,每天在輕鬆和慵懶當中徘徊着,無聊着,然後又抱怨着自己的生活狀態,你想要去走更遠的地方看更美的風景,可是卻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

  也許在這樣的旅程當中,你還可以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而不僅僅是待在這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決定,那些時間浪費在這裡,其實對於你來說其實早就已經有了不一樣的態度。

  但是你卻沒有辦法真正安慰自己,那些時間的浪費是因為別人。

  就如同你希望有一天,當那些故事再次在你身上重演的時候,你覺得很多東西還是原本的模樣,沒有絲毫的改變,也從來都沒有別人能夠真正左右你的決定,就好像這些漫長的時光一天又一天地來到你的身邊,卻從來都沒有真正給你留下痕迹,或者沒有對你留下隻言片語。

  直到最後,那些細枝末節的回憶都只變成了最後的兒戲。

您正在瀏覽: 直到最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