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五年級第一個學期,有一天,數學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這個單元我們的學習內容已經學完,後天進行測驗,我給你兩天的時間你們好好複習,你們要考好 

啊!”放學后,到家裡,很快的完成作業,媽媽叫我複習,我不聽,一溜煙似的往外跑。到了第二天放學,我回到家,又很快地完成作業,媽媽又叫我複習數學,我不理媽媽,馬上找表弟去騎自行車玩。到了測驗的那天,老師發下測驗卷,我馬上拿起來看,我的天!很多道題都不會做,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怎麼想都不會做,怎麼辦呢?看書?偷看同學?空着不做……這些辦法都不行。現在唯有的辦法是靠自己,能做多少題就做多少題,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我交卷后,又出去玩了……到了第二天,老師發試卷,我的心情非常緊張,當老師說:“李洪鋒95分,秦德才48分……”我一聽,快暈了,不澉想象回到家裡被媽媽批評、打罵的情景。  

  回到家裡我把成績告訴媽媽,媽媽火冒三丈,打罵我一頓。當時我望着這個鮮紅的48分,心裡難過極了,心理痛極了,真後悔自己測驗前為什麼不自覺複習,只顧着完,這是咎由自取,我後悔極了。 

  經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起示!就是做任何事,都不要打沒有把握的仗,事先要做充分的準備,才可以把事情幹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