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很大,而我們很渺小,世界於我們,就像撒哈拉沙漠於一粒塵土。作為芸芸眾生之一,我很平凡,也很普通。然而就是這樣的我,有一件特別後悔的事。

  在我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作為班長,我要協助老師把班級同學分成不同的小組。我們班級有一個同學性格很內向,很多人都不願意和他一組。

  我沒怎麼問他,就直接給他分了組。我當時想着,他也沒什麼朋友,和誰一組都是一樣的。

  然後春遊進行到一半的時候,他找到了老師,要求退出春遊……

  我得知這件事情之後,我很後悔。作為一個班長,我沒有一視同仁,我徵詢了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關於分組的意見,這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這種區別對待肯定讓他覺得難過,這是我考慮不周。

  這是我特別後悔的一件事。如果可以重來一次該有多好,這樣我就不會傷害到他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