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三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三八”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三.八”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眼前又浮現出媽媽每天為我燒飯煮菜的身影。我想用鮮花和美食給媽媽慶祝一下吧!絕密行動從現在開始! 

  雖說是絕密行動,可我還邀請了老爸參與。因為“三;八”節上午老爸要陪我去少年宮上聲樂課,我們可以好好策劃一下,再說,有了老爸的參與,媽媽一定會更加高興,我的經費也一定沒問題啦!想到自己的好注意,我不僅有些得意。 

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來到了“風信子”花店,爸爸挑選了百合花,我挑選了玫瑰,再配上一些富貴竹和滿天星,一束手捧花經過花店工作人員的裝點顯得更加美麗。當我捧着花對媽媽說:“三;八”節快樂”時,我看到媽媽的眼睛里含着淚水,她一邊說謝謝一邊接過花又是聞、又是看、又是摸,彷彿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鮮花。 

  今天的午飯也是由我和爸爸準備,安排好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后,我急着去做美食了。穿上媽媽為我買的反穿衣,照照鏡子,嘿,這還真有點大廚的風味呢!糖醋牛肉絲是我的拿手菜,將青椒切成絲,再將糖、醋、鹽、油等一切準備就緒后,就是本大廚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炒鍋上火,倒上色拉油,不一會兒,油就開始跳舞了,我連忙將牛肉絲放進去翻炒,等牛肉絲八成熟的時候,加入青椒絲一起翻炒,再陸續加入糖、醋等調味品,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糖醋牛肉絲把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吸引過來,我送上準備好的筷子請媽媽品嘗,看着媽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忍不住笑起來,覺得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今年的“三;八”節,我們全家過得既充實又很有意義。今後,我要學更多的本領,希望明年“三;八”節的時候給媽媽更多驚喜!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三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三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