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節,我為媽媽畫一幅肖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我為媽媽畫一幅肖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三八國際婦女節了,我該給我親愛的媽媽什麼禮物呢!一朵鮮花?不,一朵鮮花還不能表達我對媽媽的熱愛!對了,就用我手中的筆畫出媽媽的肖像吧! 

  我先畫媽媽那張圓圓的臉,再畫出那雙小小的卻炯炯有神的眼睛,這雙眼睛是會說話的:當我遇到困難或挫折時,這雙眼睛就會露出慈愛的眼神,就像一縷明媚的春陽,溫暖我的心頭,它彷彿就在對我說:“不放棄,不氣餒,堅持就是勝利!”;當我做錯了某件事後,這雙眼睛就會露出嚴厲的眼神,這種眼神對我很具殺傷力,就彷彿在批評我:“你又粗心了!下不為例!”那時我就老實得像一隻兔子! 

  接着,我畫出那張時刻都能吐出溫暖人心話語的嘴巴。當然,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是必不可少的,可我左看右看,總覺得少了點兒什麼東西。啊!我知道了,由於時間的流逝和為我、為家的操勞,媽媽的頭上已經有了一絲絲白髮!最後,我畫上了媽媽那雙勤勞的手,它們為我洗過衣服、做過美味的佳肴、蓋過被,它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甚至是打!不是有一句話說過“打是親來,罵是愛”嗎? 

  就這樣,一幅簡單明了的媽媽的肖像畫就畫好了!我相信,媽媽肯定會喜歡這幅畫的! 

  媽媽,祝您婦女節快樂!也祝全天下的媽媽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我為媽媽畫一幅肖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我為媽媽畫一幅肖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