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節的禮物

 江蘇省江陰市 澄江中心小學五(1)班 施文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沒有什麼好的禮物送給媽媽,就寫一篇作文當作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有一雙勤勞的手,這雙手雖小,卻流下了歲月的痕迹,顯得粗糙不堪.不過,我們家卻離不開您這雙手.每天,這雙手為我和爸爸還有這個家操勞:一大早,您就忙開了,燒早飯、拖地、澆花……晚上下班回來還要燒晚飯、洗衣服……總之,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等着你去做.我每天開着你忙忙碌碌的做事,我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能為您分擔一點家務事.現在,我只能對您說:

  "媽媽,您辛苦了!我現在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媽媽,您還有一雙靈巧的手.從小,我就喜歡穿媽媽您織地衣服,現在,我還穿着您做的棉褲去上學.您還用這雙手為我扎許多各種各樣很漂亮的辮子.您還寫得一手的好字,作文寫得也不錯,經常為單位里的報刊寫文章.媽媽,我還想對您說: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