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物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哭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會開始了,鳥兒們首先發言:“我們是住在一座高山上的鳥,因為人類到那裡旅遊,吃完了東西就隨處亂扔,使我們的家園變成了慘不忍睹的垃圾堆。”  

  接着,魚兒們說話了:“人類把工廠里的廢水都排進了海里,使我們海洋里的大多數魚、蝦都生了病,海水也因為不堪污染而變得又黑又臭。我喝了一口海水,肚子就痛的要命,可我們是離不開水的啊。我們是最大的受害者。“  

  猴子跳了出來,說:“最近,有一家工廠排出了五顏六色的廢水,我們喝了以後全進了獸醫院。他們還亂扔有毒的垃圾,在我們的林子里,四處散發著臭氣,使我們每天都只好到處尋找沒有臭氣的地方,結果是死的死,傷的傷,我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啊!”  

  松鼠說:“人類把很多樹都砍掉了,使我們失去了我們愛吃的果實和懶以生存的家園。我們家族的成員越來越少,如果再這樣我們松鼠會因為無家可歸而在這個地球上徹底消失的。所以我們松鼠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熊笨拙地走上台:“我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河水被污染了,魚都得病了,誰還敢去吃啊。現在我們只能勉強地吃些樹根樹皮,每天都是飢餓難耐,這樣的生活我們還不如死了好呢……”說著熊傷心了抹起了眼淚。  

  所有的動物都傷心地說起了自己的悲慘遭遇,大會就在一片痛苦聲中結束了。  

  我垂頭喪氣地看着動物們離去的背影,深感對不起他們。我想,如果再這樣下去,那些環境優美,動物繁多,森林茂密,空氣清新的地方就會統統變成垃圾堆,所有的動物也就如同進入了地獄,如果大量的廢水依舊排如海洋中,那麼海洋中的動物也將逐漸死亡,變成一個毫無生機,臭氣熏天的水世界。而最後人們也將生活在一個充滿臭氣的地球之中,後悔也已經是太晚了。  

  所以我要發出新聞,呼籲全世界的人類朋友都來保護我們周圍的環境。讓大海自由地呼吸,讓動物們不再受傷,不再逃亡。地球是我們的唯一。  

  擁有海就擁有天,擁有山就擁有田;讓風中帶着香,讓雨中帶甜,我們的人類才能夠擁有永遠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