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哭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 物 的 哭 訴 

  遼寧省東港市潼林作文五年組

  吳林澤 

  “賣殺蟲劑了——高效殺蟲劑——”街上,一個人正吆喝着。不一會兒,就圍了一堆人湧上去買。因為現在蟲子不斷變異,殺蟲劑也得不斷研製高新的,蟲子折騰的人寢食難安,一瓶殺蟲劑的確能解決不少問題。 

  天空中飛着一隻燕子和蜻蜓,燕子對蜻蜓說:“妹子,人類太不像話了,我們家族自從去年以來數量銳減,就這殺蟲劑惹的禍,有的沒蟲子吃餓死了,有的吃了有毒的蟲子被毒死了,還有的不小心吸入了殺蟲劑呼吸衰竭而死,我擔心以後我們會滅絕呀!”蜻蜓連說:“是呀是呀,我們生存得靠水,可是人們用完殺蟲劑就把瓶子隨手扔到河裡,水有毒了,我們產不了仔,也快滅絕了!”它們邊飛邊說,忽然一陣風夾着刺鼻的味道吹來,它們急忙落在小河邊。剛要休息,看到一隻奄奄一息的青蛙趴在枯樹根下,青蛙無力地說:“我快不行了,人們往河裡排污水、丟垃圾,水都污染了,青蛙跑了三成,死了七成,我也很快就要死了。人有病知道求醫,我們有病了求誰呀?”這時,晃晃蕩盪地走來了狼,動物們剛想跑,狼擺擺手,“我們家族都快被獵人獵殺光了,我們能吃的動物也快滅絕了,活着太奢侈了,我不會吃你們的。”動物們七嘴八舌,越說越氣憤,越說越傷心,唏噓不止。 

  人們呀,為了子孫後代的幸福,也為了我們能看到的越來越少的動物,聽一聽小動物們的哭訴吧!你們的智商這麼高,為什麼不明白這個道理呢?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還來得及。 

指導教師

  董明輝 



  址

  遼寧省東港市碧海小區35號樓西一單元10室 



  編

  118300 



  話

  13898507817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