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哭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了,月光下一群小動物坐在清澈的河邊,訴說著自己的痛苦。

  小蛇提心弔膽地說:“哎呀呀,我們天天吃田鼠,雖然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危害人類,可是我們必竟是功大於過嘛。我真想人類不要再破壞我們的家園了,給我們一個自由天地吧!”小青蛙接着控訴道:“人類啊,我可是‘莊稼衛士’啊,一分鐘可以吃三十多隻害蟲,可你們現在科技發達了,化肥替代了我們,你們不需要我們來捉蟲了,我們的兄弟姐妹再無寧日,不是被你們排放的污染物毒死,就是被你們活捉,成為你們餐桌上的美餐。哎,我真懷念我小時候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啊!我求求你們,讓我們擁有一個安全、清潔的家園吧!”小鯉魚聽了,傷心地說:“哎,我原來有一個幸福的家,那兒的湖水可清澈了,自從上游建造了一個造紙廠,廢水‘嘩嘩嘩’地排了下來,我弱小的兒子活活被毒死。我們一家只好逃離家鄉,四處流浪,不幸,在路上我妻子被農夫的網奪走,現在只剩下我孤身一人了,我多麼希望人類能保護環境啊!”小鳥緩緩地說:“哎,人類總是要砍伐樹木,破壞我們的家園,我們只好住到不遠處的奶奶家,獵人奪走了我爸媽的生命,我成了孤兒了。”

  小動物們的哭訴聲不斷,夜已經越來越深了,小動物們還在討論着,月亮不知怎麼地躲進雲層,好像不忍心聽動物們的哭訴。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