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早向繁榮富強……”當我每次聽到這首歌時,我的心情會無比振奮,無比激動。因為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用無數英雄豪傑堅強不屈的精神與鮮血凝結而成的!我生長在這個煥然一新的中國,我的感覺是無比幸福、自豪。

   回顧歷史,由於當時的清政府的腐敗與無能,使得中國到處硝煙四起,烽火連天。日軍侵略中國在南京的那段時間裡,把30多萬無辜的中國人民殘忍的殺害!日軍還在中國無惡不作,中國的落後是何等地令人心寒和悲哀!

   幸運的是在毛澤東等老一輩的帶領下,中國的軍民浴血奮戰,推翻了“三座大山”,我的祖國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民翻身做主,消滅了剝削。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水平還不斷提高。在黨中央的正確指引下,我的國民經濟持續發展,使得腐敗時期割讓的土地重新回歸祖國。神州五號和六號載人飛船進入了神秘的浩瀚宇宙中遨遊。嫦娥奔月成功,是中國科技史上的一個新的里程碑。幾代人夢寐以求的體育盛會—奧運會,將在2008年北京召開。我的祖國從此受世界矚目。我的祖國在經濟、科技和文化等領域取得可輝煌的成就!我的祖國如今是一個經濟飛速發展的發展中的國家,不再讓人隨意踐踏,侵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逐漸成為東方的一個巨人!

   我作為一個小學生,要歌唱我的祖國、愛戴我的祖國,並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再讓我的祖國—中國,再進入一個更加輝煌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