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就像我愛我的母親,我熱血正旺,我要報答喂我乳汁的母親,同樣我也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為祖國而驕傲,在1949年10月1日開國大典時,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人們扔出手中的花朵,對着國旗大喊:祖國萬歲!在國旗的上空漾溢着人們嘹亮的歌聲。

   我為祖國而自豪,60年後的今天,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華誕,中國人民子弟兵在國旗下,進行了莊嚴的檢閱,英姿多彩的女民兵方隊走過天安門城樓前,在以前她們穿着土黃色的軍裝,可是現在她們戴着雪白的帽子,穿着紅色套裙,一雙白色的靴子,一點也不亞於男兵,真是俗話說得好,誰說怒子不如男,告訴日本人我們女兵也能打仗了。

   這60年來我們的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過上了小康生活,家家戶戶住上了樓房,很多人都開上了自己的私家車,航天英雄楊利偉.翟志剛等人把我們的宇宙飛船神舟六號,神舟七號順利的開上了太空,把我們的國旗展示給全世界。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要當一名合格的女兵,來報效我的祖國,使我熱愛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