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勇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只是為了一時的晃動而停下腳步,即便停止晃動,你也可能停止向前走。——題記

  兩個陡峭山峰,一座弔橋——通天橋。

  那弔橋搖搖欲墜,晃晃蕩盪,似乎高高地架在天空之上。

  這情景似乎在喝退我,打退着我的熱情,我的勇氣,我的挑戰……

  承認當時還有衝動,當他們上去時,我終於咬着牙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上去!心底的一個聲音頓時產生共鳴,但心仍然活了起來,勇氣,你來了嗎?

  一步,兩步……前幾步的穩像是安神丸一般穩穩定位我心,像一個溺水人抓到了一根稻草,像是迷茫的人找到了一張地圖。

  “咯吱——”橋開始劇烈晃動,上演着撕裂之曲,似乎要讓這座橋毀滅。而扶欄被我拉疼了,而我卻絲毫不覺,雙腳,似乎粘到了木板上一般,動不了。下面雖不是萬丈深淵,卻也足以讓人膽戰心驚。

  “不要晃了!”幾乎是帶着哭腔的吶喊,熱風不知何時已變涼,天空不知何時被大片雲遮住,四周,是木板一般天旋地轉的顏色……

  前進?後退?前進需要勇氣,後退需要懦弱,能否,賜我點勇氣?

  “快走!快走!”被這句話扯回了現實,望了望前面,那人已經走了好幾步,而後面的已對我的舉動感到焦躁不安。

  走一步,有多難?下決心,有多難?鼓起勇氣,有多難?橋下有保護措施,你為什麼不敢走?

  如果鼓起勇氣向前走的第一步是出於愧疚,那麼第二步則是勇氣,稍稍停穩后,,死死抓住扶欄,又邁出了一步。

  在一步一步的奠基下,終點,已被我踩在腳下,該用謝謝你挺我到最後。

  勇氣如清泉,洗滌人心中的污垢;勇氣如陽光,碎碎地灑遍每一個角落;勇氣如枯葉蝶,經常出現在某個角落……

  勇氣在某處閃閃發光,只要你需要,它隨時會現身幫助你,勇氣是一位信任你的人,只要你不忘記它,它隨時會給你鼓勵……

  感謝有勇氣似天使一般飄過,賜予天空彩虹,大地生機。

  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感謝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