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充滿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充滿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看見老師的評價單上寫着:陽光兩字。

  我一直是那樣的充滿童真,心靈那樣的幼稚。

  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太陽,放射着陽光,我用這陽光去同大家一起分享,這就是我,一個陽光男孩。

  一次數學考試考試成績出來了,無論誰都是那麼的緊張和好奇,這回很奇怪,成績向來很好的張奕馳卻在這次的數學考試里失利了,他倍感難過,我和他每天放學都一起走的,這回也不例外,張奕馳將這件事告訴了我,我沒什麼感覺,數學考試那次我考的瞞好的,很開心,看見張奕馳傷心,也不願意,我便開始一邊走一邊開導他:“這回考試又沒什麼大不了,即不是高考,也不是中考,就連期中、期末考試都不沾點邊的平常測試,有必要這麼難過嗎?你也真是,不就考了18名嗎?不就讓你媽說幾下嗎?一下就過去了對不對,開心點嘛,像我多少樂觀。”

  “你這回考多少好啊!”他說著說著也“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幫助能將陽光傳遞,笑容可以攜手陽光。

  一次美術考試,老師布置了一個主題“暑假紀錄本的封面設計”,這可難不倒了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又有想像力。可是我的同桌開始犯愁了,他的美術水平本來就差,加上想像力缺乏,是一個典型的偏主課的人,哪像我們,這麼的全能。

  他在旁邊一邊看着我畫畫,一邊找靈感,過了一會兒,他開始動筆了,可是他畫了兩下就擦掉了,他叫我幫他畫下沙灘。

  這麼簡單的東西都不會畫,我幫他在一條橫線內,近點,遠線,一下就畫好了,他似乎、好像很“感激”我,呵呵,誰叫我們是同桌呢。

  我們之間似乎建立起了一座彩虹,幫助可以攜手陽光。

  一次周末的游泳放鬆,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約好去游,可是途中有兩個人說無聊就走了,接着又有幾個走了,大家都開始覺得沒意思,我卻不這麼覺得,我認為和水接觸,能感受到世上最清新的感覺,結果,就我和鍾文浙去了,我倆一起攜手陽光,一起體驗到了清爽的感覺。

  原來共享可以攜手陽光。

  我的心中充滿陽光,因為我願意拿陽光和別人分享,拿陽光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心中充滿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